close

[JIA Inc.]品香Aroma系列 藏香瓶(小)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JIA Inc.]品香Aroma系列 藏香瓶(小)





[JIA Inc.]品香Aroma系列 藏香瓶(小)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為了要提升自己居住的品質!

各式各樣的用品都要慢慢大換新~~~

以前我是還挺喜歡去實體店面感受再買啦...

但是礙於時間有限~挑的到的品項有限~

而且有些家具買了還有運費跟運送碰撞的問題>_<

所以我就改以網路買為主啦XD

像這次特別換個~

[JIA Inc.]品香Aroma系列 藏香瓶(小)

就非常的喜歡~~~

而且我還有特別常用的折價券網~

加入@LINE就可以輕鬆拿囉!

推薦給有需要的大家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JIA Inc.]品香Aroma系列 藏香瓶(小)



本週熱銷商品:





【OHKINA】日系大款附收納架延伸餐桌&長凳-餐桌組_7件組(餐桌+椅子6張)咖啡褐色







【LIFECODE】相思木野餐桌和室桌-附背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JIA Inc.首款香氛新品

JIA 就是「家」,是一種幸福記憶,生活中它超越舌尖上的滋味和味覺的記憶,家的氣氛、家的相聚、家的陪伴與家所意味的五感六覺感官體驗,即是家的味道!

宋代人的四般閒事,品香、點茶、掛畫、插花,相聚雅集蘊含著人文生活的四藝雅興。中國香文化是一種純粹高雅的生活藝術,時至今日,品香、藏香、賞香,成就 現代生活品香雅好!JIA Inc.品家家品以《紅樓夢》裡的神話「女媧補天」為開端,從大觀園建築、香氣敘事的空間五感氛圍為靈感,走進JIA品香系列…

水波冰裂滴香來,蘅芷清芬縈縷香,淡淡芬芳溢滿心,朦朧輕迷把香藏。

一如《紅樓夢》中, 看似芬芳卻樸素如冰的蘅蕪院辦活動公司, 閉上雙眼, 嗅覺是真正引領感知的靈魂。霧面玻璃收納香瓶的世界,寓意蘅蕪主人與世的隔閡與暗自芬芳,唯透過取自窗欞冰裂紋飾的擴香蓋,曖曖並靜寂地與世界互通聲息。任由味芬氣馥輕柔飄散,舒心感受此刻的清雅純粹!

※? 此為藏香瓶有小款尺寸,可收納10ml的精油瓶,另有大款尺寸可收納10 or 30ml精油瓶,放置於角落也是一幅優雅的風景。

※? 擴香蓋是由天然赤陶製成,可吸附香氣,滴取適量天然精油即可自然擴香,讓室內充滿宜人的香氣。



















商品訊息簡述:

[JIA Inc.]品香Aroma系列 藏香瓶(小)





arrow
arrow

    連維福罵空台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