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一定要實體店面嗎? 可以推薦版大網路品牌嗎?
這家網路品牌設計工作室可以幫你設計跟免費刻字喔^^
您參考看看吧....
版大,

推薦你現在這個網路蠻紅的設計師品牌,
像是射手座(or 11月生日)的誕生石是"拓帕石 "或是"黃水晶 "*(兩者皆可).佩戴自己的誕生石項鍊可以增加自己的運勢 ~所以十分就有意義,建議可以送拓帕石(或是黃水晶)誕生石項鍊...參考看看囉!


文章標籤

連維福罵空台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吉祥水晶專賣

翡翠是沒問題的,但是就像鑽石要買大顆才有升值空間。如果只是買普通檔次的也不要奢望會升值多多。另外要注意不要買到處理過的翡翠(B貨、C貨)。

玉石就很廣泛了。可以是指翡翠(硬玉)、羊脂玉(軟玉)、或是漂亮的石頭都可以稱作玉石,包含雞血石、壽山石、蛇紋石、台灣藍寶、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你的投資檔次是要找人合夥包山包礦?還是賭石?還是當盤商?還是買一個放著?投資最好還是選擇自己有興趣的東西,不然萬一賣不出去你也阿砸~

天然礦物升值是一定會升的,但是要找伯樂也不是這麼容易。加油吧
文章標籤

連維福罵空台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吉祥水晶專賣

亂猜一通,什麼黃玉?會不會扯太遠?!

紫色寶石上有明顯白色條紋,所以那兩塊紫色的是瑪瑙
黃色的兩隻磇貅是黃水晶,你注意一下在黃水晶上的銀白色和紫色瑪瑙上的白色紋路,兩種白不同,因為水晶會有自然冰裂痕,和瑪瑙的色差不同
紅色那樽神像是紅玉髓,玉髓一般會比其他礦石"透",這是因為他屬於水晶的次生礦,也就是"矽"含量較少,而會呈暗黑色是因為吸入較多的雜質變黑的,但一定有一段時間是有人常帶在身邊把玩,所以透明度變得非常高
另外白色的那一塊很明顯就是大理石,因為它和鵝卵石石的差別就是表面的光滑度不同,你不覺得他經常出現在地板上嗎?

另外"黃玉"其實不是指黃色的玉,「玉」在中國是指對寶石的統稱,所以它函括所有礦石類和化石,而寶石的等級是以"硬度"來區分,鑽石級是最高等級,稱為金剛石;往下一級稱為剛玉(包括紅.藍寶石和天珠...等等);再下一級就稱為黃玉(拓帕石)。

文章標籤

連維福罵空台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