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2017 Burberry My Burberry女性淡香精小香(5ml)



20歲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Burberry My Burberry女性淡香精小香(5ml)





Burberry My Burberry女性淡香精小香(5ml)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朋友的20歲生日快到了!

剛開始沒有想到要送什麼

所以上網搜尋一下20歲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最後我發現香水是個不錯的選擇

20歲是個長大成年的開始,要開始變得更成熟更有魅力

送香水準沒錯!

所以我到專櫃和開價試聞很多個品牌

發現這款很不錯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 Burberry My Burberry女性淡香精小香(5ml) 很適合朋友

所以我就趕快到Gohappy買啦!

為什麼不再實體店面買勒?因為實體店面都沒有特價哈哈

網路買比較便宜,Gohappy不定時還會有滿額折抵的活動

還可以集HappyGo點數,真的是買到賺到的感覺

Burberry My Burberry女性淡香精小香(5ml) 這款香水真的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Gohappy網路商店還有很多特惠的香水,大家可以去逛啦~





Burberry My Burberry女性淡香精小香(5ml)



本週熱銷商品:





《ESCENTS 伊聖詩》脫胎換骨去角質粉(350g)







ESCENTS 伊聖詩 蔚藍海岸沐浴膠(500ml)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urberry My Burberry女性淡香水(5ml)





◆產品介紹◆



隆重推出 My Burberry 女性淡香水,展開 My Burberry 香氛故事的全新章節。由首席創意總監暨首席執行長 Christopher Bailey 與調香師 Francis Kurkdjian 聯手打造的 My Burberry 女性淡香水,以清新方式重新詮釋經典香水。



清新明亮且令人愉悅的全新香氛,靈感源自Burberry 的經典風衣,展現同樣獨特與優雅的氣息。My Burberry淡香水的清新花香調,盡顯春季花園中飽含露水的盛開花朵之美。



全新 My Burberry 廣告於倫敦取景,由攝影師 Mario Testino 掌鏡,Christopher Bailey 擔任創意總監, 並邀請英倫名模 Kate Moss 與 Cara Delevingne 擔綱演出。

Kate 與 Cara 身穿 Heritage 系列風衣,煥發明亮 活力,完美展現 My Burberry 輕鬆自然的精神。











◆香調表◆



清新花香調



前調:甜豌豆、檸檬花

中調:牡丹、桃花、蒼蘭

後調:大馬士革玫瑰、白苔癬、麝香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商品外觀包裝設計每批進貨不同,可能【有、無封膜】,以實際收到的商品包裝為準,特此說明。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或【試用品】等相關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商品訊息簡述:

Burberry My Burberry女性淡香精小香(5ml)





arrow
arrow

    連維福罵空台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