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人生DVD 電視推薦2017



秘密人生DVD



秘密人生DVD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

現在還想買這個

秘密人生DVD

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

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

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

這禮拜想買尼爾:自動人形

感覺應該是不錯玩!

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

不論是電視還是,遊戲主機,DVD,遊戲片,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

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

秘密人生DVD



本週熱銷商品:





麗嬰房 les enphants 俏麗蝴蝶結百褶褲裙 珊瑚粉







麗嬰房 les enphants 俏麗蝴蝶結百褶褲裙 淺黃色







商品訊息功能:


  • 原名 醜聞:極具衝擊性與不道德的事件 我的父親是 ...綁架我的誘拐犯 榮獲:MBC演技大賞特別企劃最優秀男子演技賞、MBC演技大賞特別企劃最優秀女子演技賞、MBC演技大賞男子黃金演技賞


商品訊息描述:











秘密人生



  • 主演:金載沅 /趙在鉉/ 申恩慶/ 朴尚民














影片介紹



太河集團的豆腐渣工程讓刑警河明根失去了寶貝兒子,一心想向太河集團復仇的河明根在會長張太河家前守候時,意外被會長失聯5年的親生兒子張恩仲誤認為是爸爸,情急的他順手抱走了恩仲,張恩仲因此成了河恩仲;從此,張太河陷入失去親生兒子的痛苦中,恩仲的母親華英失去兒子傷心欲絕,還得忍受張太河外遇對象高主蘭鳩佔鵲巢,為了用血脈保住自己的地位,華英明明知道在孤兒院眼前這個孩子不是恩仲,她仍將他帶回家,以張恩仲的身分生活,私下仍不放棄苦尋自己的親生兒子;多年後,當上警察的河恩仲偵辦了太河集團的不法事件…

演員介紹

金載沅─飾 河恩仲

他知道父親曾經也是刑警,但1988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又為什麼一生孤獨的生活著?每當他詢問父親的過去,總覺得父親在隱瞞些什麼…

趙在鉉─飾 河明根

太河建設奪走寶貝兒子的生命,他獨自面對太河建設這個龐大的怪物極力抗爭,最後自己也變成了怪物;他抱走5歲的張恩仲,卻讓自己陷入要復仇還是當個父親的矛盾中。

申恩慶─飾 尹華英

河恩仲和張恩仲的媽媽。端莊、文靜,高貴的身世顯露出她的優雅。一生都在和高主蘭鬥爭,雖然十分厭惡丈夫,但看到兒子又讓她燃起希望。

朴尚民─飾 張太河

結婚之後成為天下集團的女婿,把老婆的財產全私吞成自己的,並改名為太河集團,不甘寂寞的他在外有小老婆高主蘭。不相信任何人,會想盡辦法除去阻礙自己的人。



商品訊息簡述:

片名秘密人生DVD
發行公司-
發行日期-
格式 DVD
片長2336分鐘
片數/內容版本9片DVD共36集
類型 電視劇
級別保護級


秘密人生DVD





arrow
arrow

    連維福罵空台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