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士塔高維契葛拉茲諾夫-小提琴協奏曲(1CD) 電視推薦2017



蕭士塔高維契葛拉茲諾夫-小提琴協奏曲(1CD)



蕭士塔高維契葛拉茲諾夫-小提琴協奏曲(1CD)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

現在還想買這個

蕭士塔高維契葛拉茲諾夫-小提琴協奏曲(1CD)

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

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

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

這禮拜想買尼爾:自動人形

感覺應該是不錯玩!

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

不論是電視還是,遊戲主機,DVD,遊戲片,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

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

蕭士塔高維契葛拉茲諾夫-小提琴協奏曲(1CD)



本週熱銷商品:





JEEP 女裝純棉百搭抽繩直筒褲 深卡其







Jeep 女裝 經典印花休閒短褲







商品訊息功能:


  • "擁有技巧、熱情與精力
  • 堅毅不妥協的作品
  • 葛拉茲諾夫協奏曲
  • 曲風大膽,色彩豔麗"


商品訊息描述:











蕭士塔高維契葛拉茲諾夫/小提琴協奏曲(1CD)



"曲目 蕭士塔高維契&葛拉茲諾夫:小提琴協奏曲

SHOSTAKOVITCH & GLAZUNOV: Violin Concerto

演出者 班乃德提,小提琴

卡拉畢茲 指揮 伯恩茅斯交響樂團

Nicola Benedetti / Bournemouth SO/Karabits

本集精介 「班乃德提擁有技巧、熱情與精力,因而能夠做到最好。」 - 英國觀察報(The Observer)

好評不斷的小提琴家妮可拉?班乃德提,無論是音樂會還是錄音室都交出十分亮眼的成績單,她選擇在本專輯中演奏了對其別具意義的蕭士塔高維契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因為她自小即開始接觸俄國音樂,作品的嚴肅性與強度對其稚嫩的心靈衝擊頗深。她表示:「我被迫進入不同的世界,有點可怕,也十分嚴苛,卻帶點可愛,又那麼地溫暖。」

專輯錄音由她與指揮卡拉畢茲及伯恩茅斯交響樂團共同演出,黑暗而內省的蕭士塔高維契小提琴協奏曲,在令人信服的演奏中獲得了生命,充滿能量與磨難以及令人屏息的熱情。惡魔般的第二樂章-詼諧曲,將樂曲的力度推向高峰。深情的第三樂章則表現出盛大的輝煌效果,最後就在令人驚嘆的滑稽曲中結束。

蕭士塔高維契小提琴協奏曲之創作曾經歷一段充滿磨難的歷史背景:一九四〇年代,俄國不公的審查制度,迫使蕭士塔高維契選擇在史達林死後才將樂譜出版。作品於1955年由小提琴家大衛?歐依史特拉夫(David Oistrakh)首演,並立即獲得國際樂壇的高度重視。

除了蕭士塔高維契堅毅不妥協的作品之外,本集另收錄一首較少被錄製,但卻又是每個小提琴演奏者必須學習的葛拉茲諾夫協奏曲,此曲有著與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相仿又相異的俄國風格;它的曲風大膽,色彩豔麗,是一首具有後期浪漫主義色彩的作品,其中的抒情性特別值得注意。班乃德提的演奏可謂精雕細琢,且感染力十足。

出生於蘇格蘭的班乃德提,一直以蘇格蘭文化根源為榮,是有史以來古典全英音樂獎(Classic BRITs)獲得提名最多的女性音樂家。因為其傑出的成就,2013年獲頒「大英帝國最優秀勳章」(Most Excellent 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之「員佐勳章」(Member,簡稱「MBE」)的肯定。

曾經有人形容班乃德提「讓人憶起少年曼紐因」,事實上班乃德提音樂中的柔軟、精練、一點點的冷漠更像是少年海飛茲。這些多元化的曲子充分證明了她充滿激情、朝氣與精湛熟練的技巧及兼具內涵的演奏特色。即使是較少為人知的作品,她仍能為它帶來新穎且具說服力的樣貌。

曲目 Shostakovich Violin Concerto No. 1, Op.99

[1] I. Nocturne: Moderato

[2] II. Scherzo: Allegro

[3] III. Passacaglia: Andante

[4] Cadenza

[5] IV. Burlesque: Allegro con brio – Presto Glazunov Violin Concerto, Op.82

[6] Moderato

[7] Andante

[8] Animando - Allegro

"



商品訊息簡述:

片名蕭士塔高維契葛拉茲諾夫/小提琴協奏曲(1CD)
發行公司DECCA福茂唱片
發行日期-
格式CD
片數/內容版本1
類型 古典音樂


蕭士塔高維契葛拉茲諾夫-小提琴協奏曲(1CD)





arrow
arrow

    連維福罵空台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