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婚戒在婚禮儀式是必不可少的一個重要物件,我個人覺得挑婚戒來說品質是最重要的,雖然說兩情濃時,拉環都可以當作婚戒,但是既然兩人都想要有個像徵永恆的婚戒,不如就挑個兩人都喜歡的款式戴在手上,大力的放閃吧!!
婚戒是一輩子的信物,當然婚戒的品質尤其重要了,挑選婚戒的的時候,如果是挑鑽時,就要注意鑽石的4C

鑽石4C
1.顏色
2.淨度
3.克拉(重量)
4.車工
評鑑鑽石婚戒的標準就要買有GIA認證的鑽石,就算是買頂級婚戒品牌也是看4C 。不管是什麼品牌,只要婚戒是有GIA認證的鑽石,基本上婚戒品質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我當初買婚戒的時候,是刻意不選擇很知名的婚戒品牌,因為想把省下的差額拿來出國度蜜月,經過我多家婚戒公司的比較後,我們選擇了ALUXE DIAMOND亞立詩婚戒,會選擇這家婚戒公司,是因為他們的婚戒看起來都相當有設計質感,若是有鑲鑽的婚戒都有國際GIA認證。門市小姐解說時很清楚,感覺都經過相當專業的訓練過,服務上也很親切,另外亞立詩婚戒他們還提供”婚戒外借”的服務,個人相當推崇這項服務,如果女友不喜歡我挑選的婚戒,還可以回店裡來重新挑選,我想很多男人們應該都不清楚女人喜歡或是適合的婚戒款式,”婚戒外借”的服務相信解決了很多男人們的困擾。

去年我好幾對朋友要挑婚戒,我也推薦他們去這家婚戒公司挑選,希望我的推薦也可以幫到你挑到CP值高的婚戒,這家婚戒公司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和復興南路口,另外在台中和高雄也有分店,你可以上網查查看。

挑選婚戒1. 如何入手
挑選婚戒之前先做功課,例如婚戒價格、婚戒款式等等,多花些時間研究可以讓你少花冤枉錢。

挑選婚戒2. 婚戒預算
婚戒並不會隨著時間的遠去而貶值,所以挑選婚戒就不用過多考慮保值的問題,而要為自己制定一個預算,才能方便挑選婚戒。

挑選婚戒3. 鑲嵌方式
婚戒的鑲嵌方式主要有爪鑲、包鑲、夾鑲、密釘鑲等等。爪鑲是最傳統和經典的的鑲嵌方式,也是目前婚戒最主流的鑲嵌方式。

挑選婚戒4. 戒托材質
挑選婚戒時可選鉑金、黃金和18K金,它們之間各有優點,但價格卻是不同的,按照高低排序為:鉑金、黃金、18K金。

挑選婚戒5. 選好寶石
結婚戒指不用像求婚鑽戒、訂婚鑽戒那樣一定就是鑽石,除了鑽石還有更多選擇,比如藍寶石、紅寶石、碧璽、紫晶等。

挑選婚戒6. 自己設計
如果其中一人喜歡鉑金,而另外一人喜歡黃金,也沒有關係。並沒有規定結婚對戒必須採用相同的金屬或是是相同的款式。可以挑選適合各人風格與品味的不同戒指。不過,兩枚戒指在外觀上總要有些相呼應的元素,它可以很簡單,比如雕刻相同的銘文。

挑選婚戒7. 婚戒保存
雖然很少人會把婚戒摘下來,但是婚戒仍然非常容易丟失。當摘下它時,一定要把它的專屬的空間避免碰撞。

文章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525000016KK05993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