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ouch神奇的毛小孩按摩術—貓貓篇:獨特的撫摸、畫圈、托提,幫動物寶貝建立信任、減壓,主人也一起療癒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TTouch神奇的毛小孩按摩術—貓貓篇:獨特的撫摸、畫圈、托提,幫動物寶貝建立信任、減壓,主人也一起療癒

TTouch神奇的毛小孩按摩術—貓貓篇:獨特的撫摸、畫圈、托提,幫動物寶貝建立信任、減壓,主人也一起療癒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TTouch神奇的毛小孩按摩術—貓貓篇:獨特的撫摸、畫圈、托提,幫動物寶貝建立信任、減壓,主人也一起療癒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TTouch神奇的毛小孩按摩術—貓貓篇:獨特的撫摸、畫圈、托提,幫動物寶貝建立信任、減壓,主人也一起療癒

本週熱銷商品:

一人開公司也能搞定的財務管理實務:微創業、接案、開店、揪團代購……你一定能自己完成的記帳、營業結算、報稅實務手冊,開公司節稅好簡單!

課題達成實踐手冊(新譯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神奇的TTouch──讓愛貓更愛你,讓愛貓更開心!
  ◆全球超過30個國家的人們,將TTouch施用於寵物身上,帶來人貓和諧,愛貓的良好行為及身心健康。


  倍受推崇的動物專家琳達‧泰林頓瓊斯以適用於所有物種的TTouch神奇按摩法稱著,她終於專為貓咪寫了一本實用指南。TTouch提供愛貓人士一個溫柔有效的方式,藉以影響貓咪朋友的行為、性情和健康。本書重點不只是改善及維持貓咪的生活品質,也包括加深貓咪和飼主的情感連結。
 
  在歐美已推行約40年的TTouch為本書作者所創的按摩手法,藉手指在動物身上畫圈,促進動物身體代謝,還能安撫情緒。按摩過程中,飼主的心緒本身也會安定,與動物關係更加親密。
 
  或許你以為「老狗學不了新把戲」的說法也適用於貓咪。然而,這早已不是愛貓人士對自家愛貓使用TTouch的經驗。過去不屑趴在人類大腿上的貓咪、或一看到客人就消失的恐懼貓咪,都可以透過TTouch改變行為模式。這種改變在接受幾次短暫的TTouch之後就會發生。當你依本書描述的TTouch法練習,過動或膽怯的貓咪也可能表現出安定或自信。
 
  TTouch也可以協助解決貓咪常見的困難情況,例如帶新貓咪回家,使原有貓咪接受新貓共同生活,或讓貓咪習慣新生兒。此外,幫長毛貓咪梳毛──從令人害怕卻不得不做的瑣事,轉變成加深人貓關係的愉悅時光。
 
  事實上,許多獸醫推薦貓主以TTouch協助傷口癒合或其他生理殘疾問題。更多個案證明,TTouch讓高齡貓咪變得更健康活躍。在西方,許多收容所幸有志工分享TTouch,貓咪才找到新家。而在繁殖和懷孕的所有階段,TTouch對公貓和母貓也都有幫助。
 
  本書示範TTouch所有手法,有分解步驟的連續照片圖示,也有個案分享,由作者清楚示範並說明TTouch的最佳成效時機和身體部位。
 
  TTouch 提供正向、不強迫的溫和作法,現今已在世界各國發展成為許多飼主、訓練師、養殖者、獸醫、動物園管理員及收容所用來幫助動物的方法。最早應用於馬匹,而今廣泛用於各式物種,例如貓狗、兔子、天竺鼠、鸚鵡等鳥類,烏龜及蛇等爬蟲類,甚至也可用於蝸牛等無脊椎動物。

  TTouch®系統由國際知名的動物專家琳達‧泰林頓瓊斯博士(Linda Tellington-Jones)所發明,因而命名為TTouch®系統,這個特別的系統可用於照護及訓練伴侶動物、馬匹及野生動物,也可用來提昇人類的生理及情緒健康。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Linda Tellington-Jones
  • 譯者:黃薇菁(Vicki Huang)
  • 出版社:橡樹林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5/19
  • 語言:繁體中文

TTouch神奇的毛小孩按摩術—貓貓篇:獨特的撫摸、畫圈、托提,幫動物寶貝建立信任、減壓,主人也一起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維福罵空台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