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ic 三折皮夾式週曆(無時效)-橘紅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個 iconic 三折皮夾式週曆(無時效)-橘紅,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iconic 三折皮夾式週曆(無時效)-橘紅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iconic 三折皮夾式週曆(無時效)-橘紅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iconic 三折皮夾式週曆(無時效)-橘紅 文章佳句!

iconic 三折皮夾式週曆(無時效)-橘紅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iconic 三折皮夾式週曆(無時效)-橘紅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書本內容:

商品簡介

年曆類型:無時效性-萬年曆設計
內頁類型:週計畫本(12個月,60週)

iconic 三折皮夾式週計畫本,三折式設計內外皆可翻折,當皮夾、年曆計畫書寫都好好用,讓您能計畫又有收納名片,票卡,鈔票的功能,
又像皮夾包包一樣好攜帶,拿在手上優雅氣質大加分,封面為人造皮革貼皮,軟式細緻皮革質感增添經典質感!

產品說明:
內頁說明(總頁數共192p):
序頁>>2015/2016年曆簡表>>2015年度月計畫頁>>2015年度日計畫頁>>
月計畫頁(每月5週,共有12個月)>>週計畫頁>>free note>>世界地圖頁>>韓國地圖頁>>個人資訊頁。
內部口袋夾層介紹:年曆兼具行動皮夾小公事包功能
-右側-

票卡夾:共可收納四張票卡,交通卡,證件,金融卡..等。
鈔票夾層:可收納現金鈔票,當做皮夾使用,出門也好方便。
-中間-
L收納夾層:可收納票根,收據..等,外加一個名片夾設計。
-左側-
透明一字夾層:可夾帶附贈的迷你年曆簡表或學生族課程,年曆封面最後一頁需插入此夾層以作固定。
每款皆有附贈2015、2016年曆簡表各一張唷(2015年→橘色/2016年→黑色)。
尺寸:11x17.5x2.5cm(闔起),17.5x32.7cm(展開)。
皮夾年曆外部有鉚釦設計+燙金壓印,讓簡約風的外觀質感大大加分。
內部也有系列文字壓印,質感豐富內在設計,以金色子母釦為開闔設計處理。
貼心筆插設計,隨時要書寫都很方便,闔起年曆後,也有預留收納筆的空間,不會卡卡唷 :)
雙書籤帶設計,一次更多標記,幫你記住重要頁面。


















書中推薦:

 iconic 三折皮夾式週曆(無時效)-橘紅

商品網址:

arrow
arrow

    連維福罵空台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